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九三学社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 高德文参加

作者:张鑫 发布时间 : 2023-08-31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8月29日,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参加。


各支社推荐的16名参赛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生动活泼、凝心聚魂的“主题教育课程”,赢得阵阵掌声。他们或是深情追忆九三先贤在筚路蓝缕中的峥嵘岁月、卓越贡献,以此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或是娓娓道来身边人身边事,折射出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益深远的国际影响;或是声情并茂讲述自己在干事创业中的美好回忆和深深感悟,由衷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演讲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江北支社罗铝讲述的《携手九三,同心同行同成长》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拔得头筹。此外还产生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6名。

市、区统战部门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高德文对此表示感谢,并逐一点评参赛选手的演讲作品。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次演讲比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汇智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社员以本次演讲为契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应对复杂环境,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富饶创新活力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益阳贡献九三力量。

来自各基层支社的80余名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