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侯正春等赴桃江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作者:熊伏佳 发布时间 : 2023-11-20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1120午,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组织谌思羽委员工作室、罗龙委员工作室、虎形山社区委员工作室和三圣殿社区委员工作室部分政协委员,赴桃江县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和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振兴视察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侯正春参加活动。


侯正春一行先后来到桃花江流域治理建设工地等地,实地察看桃江县改善生态环境工作进展,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随后,视察组深入鲊埠回族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民族团结工作、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以及相关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侯正春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各级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将此项工作作为深化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和履职的重点内容,组织驻室委员广泛、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深入基层摸情况、搞调研、出主意、提建议,有效推动一批生态环保问题得到解决;要进一步发挥各委员工作室特色优势,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地推进工作,打造益阳政协环保监督品牌,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对于民族团结工作,侯正春要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浓墨重彩地融入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中,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文化的保护、宣传、展示、营销,走出产业兴乡的特色发展之路,真正推动实现民族团结与乡村振兴互融共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