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侯正春深入金花湖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4-03-05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正春轻车简从,深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侯正春来到金花湖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的情况介绍,并沿金花湖西路步行巡查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执法管理、志愿服务等情况,对存在的空中飞线、道路积水、文明指示牌缺失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侯正春指出,目前全市创文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中,要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所需。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要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创文工作中的短板,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测评标准全面整改。要宣传发动,多形式、多渠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