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发挥三级联动“牵引力” 助推生态环境改善工作提质增效 省市区三级政协在益调研 胡立安参加

作者:丁祺 郭凌览 发布时间 : 2024-03-15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5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仲伯率队来益阳就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省市区三级政协要充分发挥联动“牵引力”,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最务实管用的举措,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改善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刘正良,秘书长李赛陪同。


陈仲伯一行先后来到大通湖区生态保护湖南省科普基地展馆、水生植物产业示范园、南洞庭湖滨带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五七运河大通湖区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大通湖区水环境治理成效,生态绿环湿地建设、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等工程项目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陈仲伯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措施。省市区三级政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扛牢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密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持续开展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结合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人资环委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擦亮生态底色,提高监督质量,提升监督实效,使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胡立安表示,市政协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履职要求,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联系服务工作,动真碰硬、齐抓共管,为益阳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提供最大助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