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曾斌出席

作者:熊伏佳 发布时间 : 2024-03-20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0日,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系统工作会议在安化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曾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姚晓亮主持,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和社法民宗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2023年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各县市区政协交流了2023年各自特色、亮点工作,并围绕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斌对各县市区政协大力支持与配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2024年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努力,推动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一要推动中共二十大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社法民宗委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积极争取人心、汇聚力量。二要推动协商监督工作有力开展。坚持上下联动,敢于创新,敢于增压,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益阳建设、民族宗教地区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共同优质高效完成民主监督等工作任务。三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依靠委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助力民营经济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依靠人民,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助推益阳发展的治理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