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胡立安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党组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4-03-25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党组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事关湖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科学指明了中国式现代化湖南实践的主攻方向、努力方向和奋斗方向,思想深邃、意义深远,为湖南改革发展创造了重大历史机遇,作出了重要方向指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深做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做到系统地学、全面地学、结合地学,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湖南发展一脉相承的理论精髓和一以贯之的工作思路。要在深入宣传中广聚共识。主动引导和动员广大委员,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政协云、融媒矩阵等载体,面向社会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宣讲,助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工作要求传递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凝聚起同心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强大正能量。要在履职实践中落实落细。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益阳实际,发挥政协“集众智、合众力、聚众心”的组织功能,找准益阳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工作目标、实现路径,在协商议政的实践中,做好做实“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调研课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以实干实绩彰显贯彻政协风采。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和所有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