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胡立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丁祺 郭凌览 发布时间 : 2024-03-28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8日,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胡立安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靖生在会上通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周朗、曾斌、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刘正良,秘书长李赛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方案(草案)、市政协委员履职考勤考绩工作实施办法(草案)以及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调研课题实施方案(草案);书面通报了市政协2024年培训方案、工作要点、“益起来协商”协商与民主监督工作计划、重点提案及督办分工安排。




胡立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阐释了事关湖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各位常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阶段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及时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胡立安表示,要锚定“以政协之能服务益阳之为”一个目标,突出政协云与履职深度融合、社情民意、经促工作三个重点,抓好“能力素质提升”这一行动,聚焦聚力、做优做强、强基强能,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市政协推动政协云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试点工作方案、优化营商环境委员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方案、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