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周朗李赛参加

作者:郭凌览 发布时间 : 2024-03-30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3月29日,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赴沅江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朗、秘书长李赛参加。




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阳罗洲镇将军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将军楼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冯亮将军捐赠,本名“国安苑”,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将军楼。干部们或驻足细听,或凝神细看,认真参观了这位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家训,在古朴的将军楼里共同上了一堂难忘的家风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好家风就是好风水,有好家风,才有好家庭、好干部;要让家庭真正成为干部们坚实的“廉政港湾”,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来到芦苇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下塞湖(矮围)调研了当地的生态恢复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