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做好整改跟踪监督 加强生态环境系统治理 周朗赴胡子口河开展巡河工作

作者:刘文 刘雅雪 发布时间 : 2024-04-17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4月1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子口河市级河长周朗率市政协学联委、市审计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及区、乡两级河长到大通湖区胡子口河开展巡河工作。

 



周朗先后实地察看了北洲子镇向东闸和河坝镇三吉河坝桥沿线河水水质、河岸建设、生态净化等情况,并就推进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进行再部署。

 



周朗对大通湖胡子口河道沿岸整体环境治理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强胡子口河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强化河道日常巡查管护,对日常巡河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查找原因,做好整改跟踪监督。坚决把河长制各项举措执行到位,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为胡子口河生态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