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区县政协

大通湖区人大政协:关爱留守儿童 弘扬党的恩情

作者:王涵 发布时间 : 2021-04-13 发布单位 : 大通湖区人大政协联工委 点击数:

活动现场

  近日,为大力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促履职、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特别是贫困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大通湖区人大政协联工委机关和部分政协委员及区交警大队到金盆镇有成村,为2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优质奶粉,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人大政协联工委组织政协委员认真调研,了解民情,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关爱留守儿童  弘扬党的恩情”活动是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学党史、颂党恩、促履职、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据悉,下一阶段,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将扩大活动参与面号召全区各级委员参与“学党史、颂党恩、促履职、办实事”系列活动,持续深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