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区县政协

安化县东坪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积极服务 春耕生产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 : 2022-03-24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春季农业生产事关粮食生产、粮食安全,事关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确保农业生产、粮食安全,3月24日,安化县东坪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农业、工商联界委员到东坪镇大园村走访调研,实地指导服务春耕生产。

政协委员们到官溪现代农业种植合作社时,合作社负责人张国泰刚从自动化育苗大棚出来,他带领政协委员参观了自动化育苗大棚,谈到自己承包的500亩水稻,他言语间满是感慨:“以前种水稻是个力气活,现在科技水平越来越高,从秧苗培育到成熟收割,都可以实现机器化,人力省下来了,收成还比以前更好了!”

春旭果蔬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姚亮远带领政协委员们参观了种植基地的气象服务站,站内电视机的大屏幕上可以实时观测到500亩水稻田的全景,可实时采集空气中温度、湿度、光照强度、风速风向、降雨量等农业环境参数提高农田建设标准和质量 

政协委员李强表示,悠悠万事,吃饭为大,一定要把握农时,把春耕生产抓牢抓实,确保粮食生产平稳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