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区县政协

大通湖金盆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用“书卷气”浸润界别委员履职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06-15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近日,大通湖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界别的18名委员同大通湖金盆镇全体机关干部一起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唐宋文学读书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工作之余再次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受益匪浅。

“我感觉以界别为小组的活动形式让我参政议政的愿望更强烈了!读书活动也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书卷气’。”来自大通湖金盆邮局的李艳林委员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履职培训,感觉特别新颖。

此次培训活动由上午的研讨会和下午的读书分享会两个部分组成。研讨会上,政协委员们集中学习了“政协云”平台的运用,并就大通湖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相关调研报告展开了充分讨论;读书分享会由大通湖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姜利文主讲,邀请了全区各界别政协委员、金盆镇全体机关干部参与。

据悉,今年大通湖金盆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以界别为主体,创新举措,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履职培训活动,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粮食生产等多项重点领域的调研提高委员对基层民生的了解,力求用更广泛的民意、更真实的报告、更深入的学习充分调动界别委员的履职积极性,为委员们“充电加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配合上级工作要求,以服务委员为中心,积极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履职活动,帮助委员反映好群众的心声,真正做到‘画出最大同心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