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区县政协

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 政协安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期培训班在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07-04 发布单位 : 本站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政协安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期培训班在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班,县政协副主席肖伟群、陈赛男,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廖志鹏出席。

 

仲夏的韶山,绿草如茵,碧空如洗,风景如画。毛泽东广场松柏环抱,庄严肃穆。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在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瞻仰伟人风采。随后,参训党员在临时党支部书记廖志鹏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接过了班旗。县政协副主席肖伟群作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他说,县政协始终把抓好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作为基础工程来抓,培训既是履行岗位职责的需要,也是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更是促进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需要,“七一”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明确,意义深远。委员们要更加牢固地树立责任意识,自觉履行职责,出色完成任务这次大规模的培训作为县政协加强委员学习工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严格遵守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专心致志听课,潜心学习思考,争取学有所悟充分体现政协委员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学习风貌确保培训安全有序。

 

开班仪式后,由省政协研究室吴云飞教授进行了《改进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质量》专题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