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区县政协

同心抗疫 温暖同行 ——赫山政协开展“欢庆二十大 同心‘协’抗疫”委员 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何超 发布时间 : 2022-10-27 发布单位 : 本站 点击数:

“希望大家秉承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尽情表达全区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对守护群众健康的一线工作者的一份谢意和爱心,以多种形式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日前,赫山区政协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同心抗疫 温暖同行”的倡议,号召委员走访慰问区内交通卡口防疫值班值守人员,充分展现“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的委员风采。

 

10月26日,赫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铁军率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带队,各活动组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分成7个慰问组,深入朝阳收费站、湘江西收费站、金盆山收费站、泞湖收费站、邓石桥收费站、泥江口收费站、泉交河收费站、八字哨镇及衡龙桥镇疫情防控服务站等9个防疫卡口及检测点,为防疫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各慰问组委员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职责任务、班组运行、勤务模式等情况,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我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区政协系统捐赠蛋糕、熟食、牛奶、方便面等便于储存的食品、饮品,总价值达5万余元。面对疫情,赫山区政协始终做到区委有决策、政协有行动,防疫有安排、委员有落实,先后2次发出倡议,各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纷纷响应,奋战疫线,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摸排管控、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建言献策处处都有委员的身影,发挥政协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为赫山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赫山区政协办  何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