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区县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谢梅成赴大通湖区调研

作者:童科柱 发布时间 : 2022-10-27 发布单位 : 本站 点击数:

10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谢梅成携市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大通湖区调研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大通湖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姜利文、副主任向见军陪同。

谢梅成一行深入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燕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分别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市政协委员熊姣军、战东威关于生态农业发展情况介绍。在宏硕再生稻种植示范片,熊姣军介绍,根据今年产量实测,一季最高达1300斤/亩,再生稻最高达800斤/亩,减少投入的同时,实现了产量增产,带动了农民增收,再生稻订单农业达5200亩,预计明年还将增加。

谢梅成表示,大通湖区土地平坦,集成程度高,且土壤成弱碱性,产出产品安全、口感佳,要充分利用大通湖区天然优势,大力发展“稻虾”、“稻蟹”、再生稻等绿色生态农业,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梅成参加益阳市政协生态农业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