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工商联

【益阳商会】11月全国益阳商会工作动态一览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 : 2021-12-07 发布单位 : 益阳工商联 点击数:

1中山市湖南益阳商会赴广东省和深圳市益阳商会交流

11月2日至3日,会长蔡爱文一行8人赴广东省湖南益阳商会和深圳市益阳商会交流学习。

2、广东省湖南益阳商会举办“益商大讲堂”第18讲

11月6日,商会举办“益商大讲堂”第18讲,执行会长胡剑毅、夏亦军、蒋文真,秘书长曹强辉等参加。

3、东莞市湖南益阳商会捐款2万元    

11月7日,商会走访参观了江华瑶族自治县桐冲口村并捐款2万元。

4、中山市湖南益阳商会受邀参加羽毛球赛

11月13日,2021年火炬开发区第七届“百灵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中山市火炬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商会轮值会长肖长兵带领十多名会员参赛。

5、广东省湖南益阳商会组织会员参访活动   

11月16日,商会组织11名会员参访了常务副会长、副秘书长姚江峰的心志力卓越领袖训练营。

6、长沙市益阳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七次会长办公会

11月16日,长沙市益阳商会第三届第七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吴长云主持会议。 

7、珠海市湖南益阳商会赴遵义开展参观学习和乡村振兴

11月16日,商会开展遵义红色基地学习之旅和凤岗县土溪镇乡村振兴帮扶之行。荣誉会长刘国文、刘里仁,会长孟建华参加。

8、东莞市湖南益阳商会开展知识讲座 

11月18日,商会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东莞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举办企业税务风险与法律知识讲座。

9、东莞市湖南益阳商会大岭山联络处揭牌

11月19日,商会第十一个联络处大岭山联络处揭牌。会长罗勇等参加。

10、深圳市益阳商会2021年年会举行

11月20日,商会2020-2021年会暨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深港澳赛区联合总决赛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石峰岗,名誉会长、信维通信董事长彭浩,名誉会长、奥士康董事长程涌,名誉会长、东启投资董事长谢强等出席。

11、张家界市益阳商会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0日,商会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生活会,在家的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欧清平主持。

12、中山市湖南益阳商会开展北部片区走访交流活动

11月20日,商会开展了北部片区走访交流活动,走访了5家会员企业。

13、沅江市副市长周辉走访长沙市益阳商会

11月20日,益阳沅江市副市长周辉一行到商会调研走访。执行会长张可为、秘书长杨一艺、青委会主席汤珊及部分沅江籍商会企业家陪同座谈交流。

14、陕西省湖南益阳商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11月26日,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名誉顾问黄志刚、会长吕向荣参加。

15、上海市益阳商会举办知识讲座

11月27日,商会邀请赛无忧(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老师讲授急救知识,邀请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讲授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的知识与技能。

16、广东省湖南益阳商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商会支部举行党员主题日活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何则良参加。

17、广东省湖南益阳商会召开2021年年会筹备会

11月30日,商会召开2021年年会筹备会。执行会长胡剑毅主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