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工商联

【市联】邓象庭主席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和商协会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 : 2021-12-13 发布单位 : 益阳工商联 点击数:

参观副会长陈志斌企业,凯清环保科技

   12月6日-12月8日,益阳市工商联主席邓象庭深入会员企业和市属商会协会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缺牙齿食品、正一印务、凯清环保、爱尔眼科、益阳湘运、旭安消防、上药控股、申湘汽车、开元实业、吉良园林、陶伍食品、威龙保安等12家会员企业以及汽车行业商会、高新区东部新区商会、食品企业商会、创业商会等。

参观副会长邓成建企业,益阳爱尔眼科

参观副会长刘海军企业,旭安消防

   每到一家企业,邓象庭主席都主动咨询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与企业家交流对益阳优化营商环境的感受,听取企业有关意见建议。他表示,工商联每年要组织2次政企座谈会,将企业家及商协会的难点问题反馈到各级各部门尽力解决。他勉励民营企业家,要致富思源,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投身“万企兴万村”活动,集全市工商联系统之力,在全市打造2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他强调,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代会精神,吃透会议精神,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正视困难、增强信心,实现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