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工商联

【市联】益阳市政协党组书记胡立安走访市工商联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 : 2021-12-29 发布单位 : 益阳工商联 点击数:

   12月21日,益阳市政协党组书记胡立安走访市工商联,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胡捷、秘书长李赛参加走访。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邓象庭,企业家副主席杨众军、文明,企业家副会长刘海军、邓成建等陪同参加走访。

   胡立安认真察看了机关办公环境,亲切慰问机关干部。胡立安表示,市政协要加强与工商联的沟通联系和服务,积极支持改善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

   在市工商联会议室,胡立安一行与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企业家代表座谈,详细了解近年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面临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信心,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立安表示,作为市政协参加单位,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及协商活动,提出了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政协事业发展增添了光彩。

   胡立安强调,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团结联谊功能和经促会人脉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建好用活市经促会平台。市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桥梁纽带,近年来发挥了重要和积极作用。2022年即将到来,市工商联、市总商会要早谋划、早部署,全力支持、广泛动员,汇聚广泛共识,凝聚强大力量,为服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