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工商联

【安化】积极推动建商会,凝聚力量促发展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 : 2022-01-17 发布单位 : 益阳工商联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畅术带队赴安化县马路镇调研指导马路镇商会组建工作。

   座谈会上,工商联副主席陈勇围绕“为什么要成立商会”和“怎么成立有效商会”两个问题对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业务指导。随后,马路镇规模企业代表负责人逐一发言,均对镇商会的成立表示赞同与支持,并希望能通过商会的组建实现资源共享,发挥规模效应,打响公共品牌,凝聚乡贤力量,共同建设家乡。

   刘畅术指出,商会是一个信息互通、共谋发展、服务家乡的纽带平台,商会组织的协调服务功能对全镇、全县的经济发展都有促进作用。刘畅术对商会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商会要充当好政府的传声筒,传导好政府的声音,形成马路镇发展的共识;要加强企业对外交流、鼓励企业走出去;要对辖区企业、工商个体等做好摸排与登记,并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如愿如期完成马路镇商会组建,打造出本土亮点商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