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工商联

【市联】长沙市益阳商会赴“万企兴万村”结对村慰问调研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 : 2022-01-17 发布单位 : 益阳工商联 点击数:

   

   1月15日,长沙市益阳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吴长云带领商会一班人到安化县滔溪镇新联村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参加,市工商联副主席徐静陪同。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益阳市工商联制定了“万企兴万村”行动方案,动员所属商会协会、异地益阳商会和会员企业在全市打造21个示范村,安排长沙市益阳商会结对新联村。

   当天,商会企业家们在新联村召开了结对帮扶见面会,详细了解了新联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还深入走访了26户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企业家们都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奔致富路,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新春佳节祝福。彭接班、袁乐云两位企业家现场各捐赠了1万元现金。

   得知村民们养殖的生猪、原生态土鸡、种植的黄精和茶叶等农产品滞销时,企业家们纷纷解囊,购买了价值近6万元的土特产品,积极帮助村民们解决困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