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工商联

【市联】省工商联来益阳督导调研意识形态、“万企兴万村”行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 : 2022-04-29 发布单位 : 益阳工商联 点击数:

   4月25日至26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建平带队,岳阳、郴州、永州三地工商联党组书记等来益阳督导调研民营经济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和“万企兴万村”行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益阳市福建商会、益阳市温州商会考察商会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赴安化县茶香花海社区、桃江县大华村考察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在凤凰酒店组织召开了专场座谈会,听取四地工商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艾立华等9位企业家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邓象庭主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爱益等陪同。

在益阳市福建商会考察

在益阳市温州商会考察

周爱益汇报

   在座谈会上,周爱益书记汇报了益阳市工商联2021年以来意识形态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第一届新益阳贡献奖评选,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依托异地益阳商会、市属商会协会和会员活动小组打造21个“万企兴万村”重点产业示范村,艾华集团“艾上扫除”等亮点工作

刘建平讲话

    刘建平巡视员对益阳、岳阳、郴州、永州四地工商联意识形态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考察的商会和乡村振兴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工商联作用发挥看得很重,张庆伟书记多次进行批示指示。从督导调研情况来看,市州工商联工作规定动作比较实,创新了不少自选动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民营经济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培养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的家国情怀,注重方法,久久为功,引导他们走正道,多为社会做贡献,在奉献中提升精神境界。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活动,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在安化茶香花海社区考察

在桃江县大华村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