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工商联

【沅江】株洲市沅江商会成立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 : 2022-05-02 发布单位 : 益阳工商联 点击数:

   4月28日,株洲市沅江商会成立庆典活动在株洲市凯悦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株洲市沅江籍企业家们在株洲及沅江市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于株洲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登记成立的沅江异地商会。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工商联主席杨胜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朱胜辉,株洲市原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贺望中,湖南省原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星,株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强、唐旻斐,株洲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傅永东,株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举纲,株洲市公安局二级调研员杨承峰,株洲市天元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哲明,沅江市政协主席刘武,沅江市副市长吴限忠,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鄂春,沅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汪交龙,及株洲市工商联、株洲市民政局和沅江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株洲市兄弟商协会代表、商会会员等近300人出席庆典活动。

   经选举,株洲合花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润富当选为株洲市沅江商会会长。李润富在庆典大会发言表示,担任会长不仅是一份重托和荣誉,更承载着一份责任和担当。商会将坚持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规范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商会活动,助力株洲和家乡发展。

   沅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汪交龙代表沅江市致贺辞,祝贺株洲市沅江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并郑重承诺,“沅江市工商联是株洲沅江商会和在株沅商永远的家”,沅江市工商联会全力服务,助推商会发展。同时对商会更好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也表达了76万沅江人民的殷殷期盼。

   与会领导、嘉宾在致辞中一致希望商会高标准、高起点地发挥综合性商会的桥梁作用,积极帮助会员企业拓展市场渠道、增进经贸交流,强化招商引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到会的有关领导分别为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等授牌。

   株洲市沅江商会的成立,将为株洲、沅江经济交流搭建桥梁和窗口,更好地发挥沅商在株洲、沅江两地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幸福株洲、美丽家乡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