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到乐平市 开展“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课题调研

作者:夏泓 发布时间 : 2022-09-16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98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市水利局副局长彭建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课题组成员到江西省乐平市开展调研。乐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滨主持座谈会,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晓娟、景德镇市水利局副局长汪涛,中共乐平市委统战部、乐平市水利局、九三学社乐平市直属支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晓滨向调研组介绍了乐平市近年来在持续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及同步实施各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乐平市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如何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做好安全供水、有序供水工作等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上采取的措施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课题组成员与乐平市水利局、乐平市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被水利部评为2020年度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的浯口水厂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李序曲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乐平市通过十多年的探索实践,打造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乐平模式”,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课题组将吸纳乐平市的经验做法,形成有价值的课题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  夏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