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到社岳阳市委会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作者:夏泓 发布时间 : 2022-09-16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956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率队到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开展社务工作交流,益阳市水利局副局长、社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彭建军,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秘书长夏泓,九三学社益阳市朝阳支社负责人符捷频等参加

 

在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波的陪同下,李序曲一行参观了社岳阳市委会机关文化墙、荣誉室、阅览室、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并举行了座谈。双方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社务工作开展了交流,就如何更好发挥社内政协委员参政履职作用进行了探讨。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进一步深化与兄弟社市委会的交流学习,借鉴兄弟社市委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探索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有效提高了社市委会机关工作水平,为凝聚和发挥社员力量夯实了基础。(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  夏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