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来益调研并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11-03 发布单位 : 本站 点击数:

10月2627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向阳一行来益阳开展“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并与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在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的陪同下,黄向阳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意木国项目,感受木文化艺术价值作品带来的震撼之美;赴“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参观了周立波故居、清溪展厅、非遗文化展厅、立波清溪书屋和作家出版社清溪书屋,感受文学力量和时代回响;赴安化考察了理想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等地,体验安化“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的浓郁氛围。黄向阳表示此行受益匪浅,益阳深厚的文化底蕴令人印象深刻,将文化与旅游康养有机结合、推进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值得再来。

黄向阳一行还参观了社益阳市委会机关文化墙、荣誉墙和图书阅览室,双方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  杨柳明  夏泓)

 

参观周立波故居

 

 

参观理想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内的天下黑茶科技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