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益阳市资阳区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12-10 发布单位 : 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8日,九三学社益阳市资阳区委员会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阳区委宣讲团成员、资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献丰宣讲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资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龚建彬等参加宣讲报告会,九三学社市委机关、社资阳区委员会50余人聆听宣讲。

李献丰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5年巨大成就与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用奋斗应对风险挑战创造新的伟业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丰厚的理论滋养。

龚建彬强调九三学社资阳区委员会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对每位社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赓续合作传统,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进一步牢记“三个务必”,找准参政履职的主攻方向,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走好“五个必由之路”,以实干业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李序曲对中共资阳区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社员成长等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九三学社益阳市资阳区委员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社员务必在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下,涵养担当精神,树立担当作风,拿出担当行动,栉风沐雨见肝胆,同心同德开新局。(九三学社益阳市资阳区委 陈建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