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3-01-16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1月10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组织社内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赴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赫山区泉交河镇祥云村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社会服务活动,社市委会副主委、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邓战先参加活动。

“我家大门比较高,请为我写一副九字联。”“麻烦您再为我们写一副七字联。”闻讯而来的村民们一边欣赏着笔走龙蛇的书法创作,一边挑选自己喜爱的对联请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书写。还有家长带着自家孩子来上“书法课”:“你看看老师是怎么写‘福’字的。”

活动现场,益阳市老年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原秘书长谢凤鸣等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200余副。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营造出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村民们托着着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据悉,10年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发挥社内书法人才较多的优势,每年春节前夕都组织开展送春联下基层活动,打造了群众喜爱的社会服务品牌。(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  高征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