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3-01-16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1月6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高德文出席并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受表彰人员、2022年度新入社社员、机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了社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支社、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非凡十年征文活动获奖个人,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听取了各基层组织2022年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思路和对社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社市委会领导班子与目标管理考核先进支社负责人合影

 

 

社市委会领导班子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社市委会领导班子与“非凡十年”获奖征文作者合影

 

 

主席台领导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社员证、社徽

 

会议认为,一年来,社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履职、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上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绩,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了自身价值。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精神,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人才优势,提升履职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贡献九三力量。

 

高德文在总结讲话中逐一回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向社市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水平;要整合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影响,以实干实效开创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益阳九三篇章。(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  张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