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征集参政议政调研课题

作者:任文杰 发布时间 : 2024-03-04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3月1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征集座谈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主持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南城市学院)主任黎永索,部分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省委书记沈晓明布置的参政议政专题调研10个方面的题目与2024年益阳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的四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数字经济、营商环境、外贸出口、农业产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初步形成一批调研课题,为社市委会今年参政议政工作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开端。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和自身价值的具体体现,要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关切”,找准“小切口”服务“大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科学提出建议,充分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履职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