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派团体 > 市民革

民革益阳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作者:陶潜 发布时间 : 2024-02-02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2月1日上午,民革益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新党员座谈会。民革益阳市委会主委、市社科联主席杨茜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周艳主持会议,副主委雷细珍、周之浩参加。




会上,新党员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工作专长,分享了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以及加入民革后的打算。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自己的民革党员身份,努力发挥专长优势,以实际行动为组织争光添彩。




杨茜对新党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贺,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理想信念,发扬好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要争先创优,做本职岗位排头兵,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增强专业素养、提高业务能力,树立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要积极作为,切实履行民革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参政议政,踊跃投入到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中,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