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建议

陶汉文调研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委员工作室

作者:熊思宇 发布时间 : 2023-11-07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陶汉文率队调研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医卫界委员工作室和文艺界委员工作室,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周志宏等一同调研。
陶汉文一行先后到三个委员工作室现场察看,听取了各个委员工作室的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了解目前委员工作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解决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指导性意见。
陶汉文充分肯定三家委员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线上工作。在切实做好线下工作的同时,也要及时上传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动态,让群众们看到委员积极履职的热情。二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要找准切入点,把“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围绕“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三大目标,汇聚工作合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生态环保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要坚持发挥各自的界别优势、职能优势,把日常工作与履职活动有机结合,积极鼓励各界别的委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知识,撰写更加贴合实际的社情民意,用实际行动展现委员履职为民新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