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建议

李晓跃到安化专题调研益商回归企业

作者:黄琨 发布时间 : 2023-11-07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跃,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赛带队到安化县开展助力益商回归专题调研,帮助益商回归企业化解现实困难。安化县政协主席胡能华,安化县政府副县长瞿永红,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畅术等参加。


李晓跃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安化稳霖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察看企业建设情况。李晓跃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当前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及企业的规划等情况,对企业眼下遇到的困难他现场与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交流,探讨解决办法。
为响应我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召唤,2019年市政协委员、宁波辣得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丁稳霖,回家乡投资建设湖南安化稳霖食品有限公司。该项目系安化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1.1亿元,占地15亩,将建设4条湘菜食材加工生产线。项目一二期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4.5亿元,可解决380名群众就业,流转土地1000亩,带动近600户合作社农户。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安化县住建、环保及企业所在地小淹镇党委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提出的困难,予以回应,表示愿尽全力帮助化解难题。瞿永红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整体回顾,就帮助解决当前的困难,做了具体时限的要求。胡能华就市政协对委员、对安化县益商回归工作关心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李赛表示,服务好回归企业既是省政协今年助力湘商回归的要求,也是各级各部门落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执行力的具体举措,今年,市政协全力推进经促工作,助力湘商回归,要共同在聚力助力上下更大功夫。


李晓跃充分肯定安化县政府、县政协及相关部门、单位在服务回归企业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且有成效的工作,并就调研会中提出的污水管网对接、二次装修办证、贴息贷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各方的努力方向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通过暖心服务回归企业,形成品牌,形成示范,形成带动作用,让更多的乡友回乡投资兴业,也让更多的乡友企业回乡壮大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