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建议

胡立安调研深圳委员工作室建设——助推益商回归 贡献政协力量

作者:黄琨 发布时间 : 2024-03-30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3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一行赴深圳调研深圳委员工作室建设,助推益商回归。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跃陪同。




胡立安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委员工作室实地察看,与委员工作室成员详细交流,询问委员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对委员工作室助力家乡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家乡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胡立安组织深圳委员工作室成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委员工作室总召集人李德新委员汇报了去年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计划。益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情以及招商项目情况。委员工作室代表在发言中既畅谈了委员工作室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的努力方向,也提出了今后助力家乡招商引资的意见建议。




胡立安对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委员们积极为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赞赏。他指出,深圳委员工作室去年11月成立以来,大家探索工作新路子,搭建了工作新桥梁,取得了工作新成效,呈现出蓬勃发展的生机活力,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和肯定。作为第一批建设的域外委员工作室,深圳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委员力量强、乡友资源丰富的优势,示范引领,着力打造乡友之“家”、益阳之“窗”、招商之“桥”,助推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力争成为全省政协助力“湘商回归”工作的一个响亮品牌。

胡立安表示,益阳是大家共同的家乡,推动益阳加快发展,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当前,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把“湘商回归”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大力推进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发展,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益阳发展前景美好,与深圳及大湾区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广大乡友多回家走走看看,为益阳发展牵线搭桥、汇智聚力,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家乡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