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研视察 > 视察建议

胡立安一行视察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作者:丁祺 刘文 发布时间 : 2023-09-18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917日,市政协举行住益省政协委员视察中心城区雨污分流、饮用水安全、污水处理系列工程暨益阳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副主席周朗、高德文、谢梅成、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秘书长李赛参加。

 

胡立安一行先后来到秀峰湖综合泵站、中心城区饮用水安全保障取水工程项目地、团洲污水处理厂,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秀峰湖片区雨污水泵站新建工程、中心城区饮用水安全保障与原水输送工程、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及设施运行等我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立安指出,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意义重大,项目建设质效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城区未来发展密切相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政协1453”履职总要求,把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作为重要履职内容,以“政协之能”“委员之力”担当“守护之责”。要围绕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的目标,依托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加强与职能部门协作,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在绿水青山间书写履职答卷。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发动全市政协委员主动参与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努力提高中心城区水环境质量、城市宜居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