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工作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妇女节红色学习活动 周朗李赛参加

作者:郭凌览 发布时间 : 2024-03-14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3月7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到长沙市橘子洲头开展以“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红色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红色力量,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赛参加。




在橘子洲头,大家集结在高大巍峨的青年毛泽东雕像下,倾听讲解员简述这位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抬头瞻仰着他年轻的面容,仿佛共同越过时间的经纬,看到了青年毛泽东伫立于橘子洲头挥笔写下《沁园春•长沙》的场景。感念于此,市政协机关女干部们当场齐声背诵这首词,在一字一句中深情缅怀这位伟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他的爱国精神与革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要持之以恒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政协女干部形象,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