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工作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学雷锋 暖心服务树新风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4-03-14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3月5日,赫山区赫山街道罗溪社区委员工作室(王雄委员工作室)组织驻室委员和部分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系列活动,在社区掀起新一轮学雷锋热潮。



委员们在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设置上贴近社区群众日常需求,精心设置了义务理发、爱心推拿、防诈骗宣传、法律援助、走访慰问等多个项目。活动现场,委员们和志愿者热情地为前来按摩的居民进行搓、揉、拿、捏等技法的免费按摩服务。他们在社区服务中心设立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并以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真实案例来警示群众。当天发放反电信诈骗传单200余份,为50余名居民群众提供了义务理发和爱心推拿,为60余名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和纠纷调解,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




王雄委员表示,将始终践行“党建为核、公益为先、服务为重”的宗旨,不断提升“党建+委员工作室+社区”的工作品牌,通过党建引领,委员工作室为居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把贴心的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