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工作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保 郭凌览 发布时间 : 2024-03-14 发布单位 : 市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拼搏意识,不断提升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让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传球比赛、羽健投壶、蒙眼喂香蕉、猜灯谜、包饺子、扑克比赛等6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项目趣味横生,大家的欢呼声、加油声、笑语声不断,尽情享受运动和竞赛带来的快乐。比赛过程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团结向上、健康快乐的崭新风貌。同时,也渲染出一种浓郁的春节的喜庆气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