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立论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提案审查立案会议

作者:熊伏佳 发布时间 : 2020-03-11 发布单位 : 提案委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讲话

311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对六届四次大会提案进行终审审查,遴选重点提案。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益阳市政协提案审查细则的规定,严控立案标准,对229件大会提案进行审查,确定终审立案180件,不立案28转社情民意信息21件,立案率78.6%。根据市政协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经推荐,从大会立案提案中选取了部分反映情况真实、分析问题深刻、建议明确具体,并具有全局性、准确性、可行性、规范性的提案作为初选目录。经与会人员的共同讨论,初步筛选出8提案为重点提案报市政府领导商定。

  黄仲书充分肯定本次提案征集和审查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提案审查立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注重把握好提、立、督、办四个环节,在提高提案质量、服务质量上发力,力争今年的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