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立论 > 重要言论

刘丽华在南县调研时强调:扎实开展“双助双行动”助力夺取“双胜利”

作者:谭绍军,通讯员:刘文 发布时间 : 2020-04-10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调研现场

49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深入南县调研。她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多层任务交织叠加的现实困难,全面响应省政协“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和“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活动部署,紧紧围绕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双助双行动”,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汇智聚力、建功立业。市政协秘书长刘桦一同调研。

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深入开展“双助双行动”,是当前政协系统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日前,市政协专门印发相关工作方案,组织政协委员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开展大走访活动,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帮助引资、引智、引才、引项目,助推企业发展、助推园区提升、助推乡村振兴,深化“三进三助”。以“三进三助”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双助双行动”。刘丽华此次到南县调研,就是带头“三进三助”的具体行动。

在南县,刘丽华先后来到湖南宽道互联网应用培训公司、南县生辉纺织有限公司、捷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助农稻虾现代农业示范园、“生态稻虾第一村”产业示范园、湖南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调研。她边走边看,兴致勃勃,详细询问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与市场行情及前景。她说,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了欣欣向荣的南县,看到了万物复苏的南县。南县疫情防控做得很好,复工复产复市做得很好。今天的南县,到处呈现出勃勃生机与活力,为南县人民点赞。 

刘丽华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一定困难,但危中有机,我们要化危为机,把握时机,抢占先机,加快发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