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立论 > 重要言论

刘丽华寄语青年干部 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甘于奉献

作者:夏园园 发布时间 : 2020-04-30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刘丽华讲话

  4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2020年第4次双周学习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勉励青年干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甘于奉献。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秘书长刘桦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围绕“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谈理想,谈信念,谈感受。“常归零,多思考”“坚持理想,释放正能量”“拓宽眼界,提升境界,坚守边界”“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向基层干部与群众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刘丽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亲切交流,并对青年干部寄予殷切期望。她说,青春不完全指年龄,更是一种心态、一种状态、一种精气神。青年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干部是有感情、有激情、有热情的一个群体。大家要勤奋学习各类知识,干一行、学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学习之余,培养良好的个人兴趣爱好,做个有追求、执着的青年,努力成为一个能写、能说、肯干、合群的政协人。一勤天下无难事,青年干部要坚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信念,找准工作规律,强化担当精神,尽力做一些让自己高兴、骄傲的事。快乐生活是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目标,青年干部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未来属于青年一代,大家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胸怀大局、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