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立论 > 重要言论

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 刘丽华率住益省政协委员专题视察

作者:谭绍军通讯员刘文苟晓峰 发布时间 : 2020-11-27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会议现场


视察现场


市政协主席刘丽华讲话

1126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率住益省政协委员和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就益阳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作专题视察。她强调,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是益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和必由之路,要把创新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强大合力,着力打造产业集群,着力构建内循环机制,从而进一步加快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黄仲书、曾斌、高德文,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刘凌云,市政协秘书长刘桦一同视察,副市长刘国龙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先进制造业发展,奋力抢抓湖南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的机遇,特别是坚持政策引导,把握发展方向;坚持优化结构,增加发展韧劲;坚持优化环境,强化发展载体,从而使全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高质量态势更加明显。

当天,参加视察活动的住益省政协委员和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兴致勃勃地来到资阳区长春经济开发区、赫山区龙岭工业集中区、益阳高新区,先后视察了奥士康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信维声学科技园。看到日益兴旺发展的益阳先进制造业,委员们情不自禁地为之点赞。在益阳高新区会议室,刘丽华还主持召开视察座谈会,部分政协委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