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立论 > 重要言论

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刘丽华出席

作者:夏园园 发布时间 : 2021-05-16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丽华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捷主持会议

5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刘凌云,秘书长李赛出席。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傅国群传达了市六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对推进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李赛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刘丽华指出,2020年以来,市政协机关按照廉洁从政“敬、净、静、劲、境”的五字修身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党风、优作风、树新风,全面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有力度、重点工作有成果、制度建设有实效,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刘丽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政协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把提高“政治三力”贯穿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工作职能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结合委员读书活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把纪律关、用人关、廉洁关,优质高效完成换届各项任务。要正风肃纪强震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齐抓共管聚合力,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持续提升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