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立论 > 重要言论

党史学习添动力 实干奋进创佳绩

作者:李保 发布时间 : 2021-05-15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报告会现场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祁峰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政协秘书长李赛主持报告会

5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政协机关举行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祁峰作专题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胡捷、黄仲书、刘凌云,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参加。

祁峰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领悟党史学习意义;百年苦难辉煌,重温党的丰功伟绩;百年红色党史,看湖南的作为担当;百年奋斗历程,看益阳的奉献荣光;百年风华正茂,认知党的精神特质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叙述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

精彩的宣讲激人奋进、感人至深,引发了大家的深刻共鸣,现场掌声阵阵。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很深刻很解渴,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听后很受教育,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助推现代化新益阳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志强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办好群众关心的急事、愁事、烦心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效果落实落地。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的教科书,蕴含着共产党人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激发我们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内生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市政协信息中心主任苟晓峰说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