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立论 > 重要言论

刘丽华调研沅江市和大通湖区政协工作

作者:邬昊霖 王晓利 发布时间 : 2021-08-20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8月18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到沅江市、大通湖区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捷,秘书长李赛参加调研。

刘丽华一行调研湖南泉奇科技有限公司

刘丽华看望慰问了沅江市和大通湖区换届后的新老政协领导班子和部分即将退居二线的同志,走访了两地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相关企业场馆。在沅江市,刘丽华一行深入泉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梦丽委员工作室,充分肯定委员工作室履职运行成效,鼓励刘梦丽委员继续发挥委员优势,做好工作室的相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大通湖区,刘丽华一行走访了市政协委员熊姣军,并视察了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和现代化育秧工厂。在国家湿地公园科普馆和大通湖区生态公司水草种植基地,刘丽华详细了解了大通湖区近年的水环境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刘丽华一行深入大通湖区调研

刘丽华对两地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两地政协组织近年来为发挥政协职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目前正处在换届交替的关键阶段,即将退居二线的同志还要积极发扬风格,做好“传帮带”的工作;新任职的同志要尽快融入角色,确保政协工作无缝对接,有条不紊开展。刘丽华强调,要找准政协定位,高度关注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加强同人民群众间的紧密联系,多为百姓纳言发声,提升群众获得感;要抓好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和履职活动,提升委员利用云技术履职运用能力,积极为委员提供好服务,切实展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协之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