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情明政 > 外地经验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一行来郴调研:深化交流加强协作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06-18 发布单位 : 本站 点击数:

6月9日,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一行来郴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专题调研。

袁宝成一行深入我市园区、企业,先后到湘南科创产业园、郴州国际陆港、郴州粮机公司、郴州炬神电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市情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关情况。

近年来,郴州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和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全力打造“人在郴州,办事无忧”的服务名片,相关经验做法被湖南省政府推介。

“郴州的发展来势好,产业活力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精神令人感动、鼓舞人心。”座谈会上,袁宝成对郴州主动进攻、全线出击、精准招商,组建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出台20条硬核措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推进有色金属、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电容电池“四大千亿”工业产业集群发展;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出台“七减”措施掀起实干热潮,创新“137”工作方法激发全员干劲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袁宝成指出,郴州与佛山结成对口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国家对革命老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郴州抢抓机遇,在深化交流合作中,加强协作、密切联系、携手奋进。广东省政协也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郴州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广东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市领导冯海燕、欧阳锋、赵宇,市政府党组成员、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