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情明政 > 外地经验

市政协主席梁立坚到三尖镇光明村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06-28 发布单位 : 娄底市政协 点击数:

1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立坚到冷水江市三尖镇光明村,走访慰问市政协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政协秘书长龚洵胜参加。

梁立坚先后来到刘长青、刘智灵等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梁立坚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家庭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梁立坚说,困难群众始终是我们最深切的牵挂,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新的一年生活会越来越好,如有难处第一时间向镇村干部反映,大家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随后,梁立坚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他说,你们扎根在基层、成长在一线,用激情与奋斗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乡村振兴满意答卷。要坚持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把卫生搞得干干净净,把植被搞得郁郁葱葱,把房子搞得整整齐齐,把水源搞得清清澈澈,把产业搞得红红火火,把关系搞得和和美美,相信在你们的带领下,光明村的未来会更光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