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情明政 > 外地经验

常德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3-02-22 发布单位 : 常德政协 点击数:

7月1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主持会议。

41340579b9514cf7b3fbace898eea0bf.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关内容、《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精神。周艳、谭晓东两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关内容,结合政协履职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延伸,作为党员干部培训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勤学原文、深悟原理,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助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要引导政协委员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努力以政协视角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添助力、聚合力。要围绕清廉政协机关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结合文章,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好地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