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情明政 > 外地经验

黄清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市政协机关工作碰头会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12-28 发布单位 : 常德政协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机关工作碰头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王鳌,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出席会议。

2413052272b247718213fe22a7f95b22.jpg

会议现场

ac662f7bdd064b9db559ab768c5f061c.jpg

黄清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安保维稳有关精神以及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经济运行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共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推动构建省政协“亲清”履职关系的意见(试行)》《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规定。

会上,市政协各委室、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安排。汤祚国、张业梅、王鳌、曾克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就如何统筹抓好下阶段机关各项重点工作,黄清宇强调,一是要高站位抓安全。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各类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安全措施,不断筑牢机关安全防线,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高标准抓履职。精心组织对口协商、专项监督、界别视察、民主评议、政协云履职等相关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的组织工作。扎实做好《2022年提案办理协商成果摘编》编辑工作,突出可读性、启迪性和影响力,全面展示政协履职工作成果。积极参与省政协各类评选活动,宣传推介好常德政协特色工作亮点。三是要高效能抓服务。全力抓好近期各项会议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做到周密安排、规范细致、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联系服务,实行委员走访常态化,突出走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要高质量抓落实。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广泛动员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要加强党建统领,以活动为载体,广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清廉政协”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