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情明政 > 友好往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捷与中冶天工集团孙庆东一行会谈

作者:刘炜 发布时间 : 2021-08-14 发布单位 : 研究室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一园两中心”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胡捷与中冶天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庆东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益阳市“一园两中心”项目建设深入探讨交流。

胡捷与中冶天工集团孙庆东一行会谈

会谈中,益阳市中冶科工公司介绍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目前,市民服务中心精装修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扫尾工作。服务配套中心主体钢结构完工100%,开始启动设备安装工作。市民文化中心规划馆、博物馆、文化馆、活动中心、科技馆、图书馆等建设正有序推进。

中冶天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庆东讲话

胡捷表示,“一园两中心”项目自2018年6月全面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和资金保障,项目施工方狠抓建设质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瞄准今年10月1日前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对市民开放的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履约责任,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实现预期施工进度目标、工程质量安全目标、争创鲁班奖目标“三个目标”,向十一国庆献礼。

胡捷就“一园两中心”建设有关要求讲话

孙庆东表示,中冶天工集团将严格对照目标,找准问题,落实责任,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坚决确保如期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