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情明政 > 友好往来

调研农业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何寄华一行来益调研 胡立安参加

作者:王晶 发布时间 : 2023-09-12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912日,省政协副主席何寄华率队来益,就因地制宜扩大再生稻种植面积,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狠抓产业振兴,推进农产品加工企业倍增行动”等展开调研。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副主席谢梅成,秘书长李赛陪同。


在大通湖区宏硕国家水稻产业体系科研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再生稻无人农场耕、种、管、收全过程,询问并记录再生稻品种筛选高产示范片基地相关情况,比对不同品种再生稻生产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资阳区黄家湖工业园,走访湖南银城湘味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颐丰食品有限公司,深挖两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的路径。在益阳高新区国联(益阳)水产,调研组一行观摩产品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前景


在清溪村,调研组对当地充分利用文学优势和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一举高度赞同,何寄华表示,可借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湖南发展“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参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